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科技学校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1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下午,许昌科技学校分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本次各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还为即将举办的庆“七一”文艺汇演进行了节目筹备和安排。在集中学习和节目排练后,党员同志上缴了第二季度党费和上半年的学习笔记,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所有党员的笔记进行了集中批改和评优。

 

本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的政治文化生活,使党员同志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更加自觉地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党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在一起,立足本职,为党尽忠、为党分忧、为党履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