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开展“红色歌曲 优秀童谣”主题传唱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1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6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于开展了“红色歌曲 优秀童谣”主题传唱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饱含激情,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党是太阳,我是花》《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歌唱镰刀斧头和五星》《东方红》《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歌曲回荡在校园上空,表达了毓秀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声情并茂的合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展示风采,在参与中体验成功,幸福快乐地成长。


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一直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今后该校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爱党、集体主义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校的德育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