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到许昌科技学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3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到许昌科技学校讲授“学党史 增信心,在职业教育的春天里奋力书写学校新篇章”专题党课,该校党委书记李黎主持,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文超从“回首百年增信心、职教春天在眼前、奋斗谱写新篇章”三个方面,回顾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充分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回顾了职业教育历史,分析了职业教育现状、指明了身为职教人的职责使命,以及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同时对于许昌科技学校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具体的指导。最后,杨文超带领与会教师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专题党课,杨文超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充分的实际调研,为该校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既高屋建瓴,又切近学校实际的学习盛宴。

 

李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立徳树人根本任务,以工匠精神引导学生,朝着蓝图目标坚定前行,完成双高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办现代化的职教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