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莅鄢调研学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3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鄢陵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鄢陵县政府副县长李清占陪同。


在鄢陵县二高,李海峰一行走进党建文化广场,查看了党史文化墙建设,对校让党史教育“抬头见”“天天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走进校餐厅,认真查看操作间、原料索证索票、饭菜价格及相关管理制度。


李海峰指出,夏季到来,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健康、营养。随后,来到学生宿舍,取下灭火器,检查有效期,并询问寝管人员有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他要求,安全高于一切,一定要落到实处,切忌纸上谈兵,要让每一位寝管人员都能熟练使用灭火器,确保紧急情况时能从容应对。


李海峰一行听取了该校校长王洪英关于防溺水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汇报,对该校关注特殊学生群体每个学生寝室配备安全员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晨午检,寝教室消毒消杀,错时错峰就餐等防措施,李海峰强调,疫情防控要常态化,坚决不能放松警惕,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陈化店镇云杜学校李海峰一行深入了解防溺水、消防、食堂、防疫、校园安全工作对学校的环境及周边环境进行走访,听取了该校校长工作汇报。李海峰指出,学校安全无小事,必须时刻看大看重,把严格细致贯穿工作始终,确保万无一失。

 

李海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一定要观大事、明方向、抓关键,坚持党建为舵、安全为先、质量为本、管理为要,不断强化“答卷”意识,始终保持攻坚状态,持续擦亮办学品牌,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努力为许昌市教育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