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牛振亭到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督导调研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3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牛振亭一行到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督导调研学校安全工作党委书记何军卿、校长闫大龙副校长武帅超孙明智、胡晓伟陪同。


牛振亭一行听取了何军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该校党委总揽安全工作全局,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引领作用,从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和队伍保障等方面确保学校的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武帅超详细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

 

随后,牛振亭一行查看了该校的安全工作材料,调研了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校安全工作执行到位、落实细致全面给予充分肯定。

 

牛振亭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万不可放松麻痹,尤其是要做好防溺水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他强调,学校要持续加强防溺水教育,务必做到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发到每位家长的手中。继续坚持“三查一改一备案”制度,及时排查,及时整改,严抓落实,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确保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