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比赛】禹州市教体局举办“礼赞百年华诞 矢志为党育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3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0日,禹州市教体局举办“礼赞百年华诞 矢志为党育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禹州教体局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各参赛演出代表团队参加活动。


 禹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劳资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准确而鲜明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全市教育工作者把握所处的历史时期,认清面临的大好形势,增强岗位建功、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当创先争优的“排头兵”,争当师德师风的“大先生”。

本次红歌比赛共有36支参赛队伍,分为乡镇组和城区组。各参赛团队精神饱满,台风稳健,音色高亢明亮用极富感染力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拳拳之心。一句句深情告白,一曲曲倾心诉说,让大家熟悉的旋律中穿越历史的沧桑,回顾每一个撼动人心的历史瞬间感悟革命先辈们不朽的精神之光和信仰力量。


比赛以合唱为主,穿插独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表演形式。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引发观众掌声如潮。 


回顾历史,重温经典。大家纷纷表示,不忘过往,不惧将来,使命在肩,初心如磐,砥砺前行,奋勇前进,把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禹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