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双重智能防控平台应用集中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4 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双重智能防控平台应用集中培训。市直各学校安全科科长,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安全股股长和平台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许昌市教育局安全管理科科长陈松涛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双重智能防控管理平台应用工作,形成信息通畅、规范有效和可考核、可指控、可追溯、智能化的安全综合管理体系,是构建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各学校要充分认清建设安全工作信息化平台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安全管理阶段性工作,整体统筹、明确任务、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并有效组织推进落实。


会上,参训人员携带笔记本电脑,下载安装学安手机客户端,了解和熟练操作平台和手机客户端,补充学校的基础数据,确保学校的基础数据规范完善,为后期应用工作提供基础数据支撑,尽快形成常态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