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市教育局到长葛市老城镇前白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2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许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助力长葛市老城镇前白社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9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到长葛市老城镇前白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出席志愿服务活动暨捐赠仪式。


桂勇翔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市教育局依托自身优势凝聚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开展志愿活动送温暖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二是市教育局充分利用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发挥好后盾作用,大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陈岩的工作,为驻村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按照五个方面把基层组织建设好。头雁作用要发挥好,把党支部打造好,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冲锋在前。集体经济要发展好,只有集体经济强,才能更好的为群众做好服务,才能建设美丽乡村。阵地作用发挥好,按照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打造好基层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凝心聚力,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建设美丽前白社区。基层治理能力要好,通过合法程序规范管理,按规矩办事。要经常学习提升,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去做工作。乡村振兴要推进好,乡村振兴时间长,标准要高,难度要大,范围要广,美丽乡村建设要更深层次做好对未来的谋划,这样才能分步实施建设。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党总支为前白社区捐赠了大提琴、小提琴、二胡、小号、移动音响等教学设备;许昌市十二中党总支为前白社区捐赠了600斤优质大米、600斤精品面粉和300斤食用油。

 

许昌市十二中党总支书记吴占伟代表市直学校就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支持前白社区乡村建设及教育工作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