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5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下午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0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播放专题视频展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风采,该校校长张卫锋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党委书记付伟献花并合影留念。


老党员代表唐玉坤同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表示,作为一名63年党龄的老党员,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的培养和教育,自己也将毕生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在内心深怀对党的感恩之情。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是离岗不离党,今后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青年党员教师代表李姗姗表示要认真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学校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付伟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一中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汗水、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学校建设,持续发光发热。要求全体教职工继承发扬老党员、老前辈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参加仪式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亲身见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决心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不断续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