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禹州市教体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5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创优争先,6月29日,禹州市教体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禹州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学校(幼儿园)党政正职及受表彰的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参加。


上午八时,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禹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劳资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山货乡雷庄小学退休教师袁留申,新党员代表、市高级中学教师陈新纳先后交流发言。


崔劳资代表禹州市教体局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指出,要铭记历史功绩,胸怀崇高敬意。要传承红色基因,奏响时代旋律。要肩负历史使命,汇聚前行力量,广大党员要像老党员那样坚守、像老同志那样奋斗,弘扬他们的传统美德,传承他们的良好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共同谱写禹州教育壮丽凯歌。 


禹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冀松涛宣读表彰决定。禹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乔兰青,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一高教师李泽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无梁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献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崔劳资发表讲话,他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教体系统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崔劳资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一年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崔劳资指出,党建引领,党建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高举旗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成效。


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崔劳资强调,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效果。提升站位,切实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聚焦问题,切实提升学校党建水平。开拓创新,切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

 

崔劳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