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到市一中教育集团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6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走进市一中教育集团,为200多名教师、学生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王志宏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系列重要论述,以《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为题,从“回顾百年历程,树立爱党报国的理想信念”“根植许昌大地,增强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追逐青春理想,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历史、交流了学习心得。他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有“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新时代的造梦人、新征程的追梦人、新使命的圆梦人;要练就过硬本领,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才气,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来坚持,使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注重身心健康,有“愿得此身长报国”的正气,注重养成健康、乐观、向上的品格,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希望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校之本,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持续擦亮市一中教育品牌,真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王志宏还听取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校园和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