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襄城县召开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6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襄城县召开教体系统安全工作会议。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丹出席会议并讲话。襄城县住建局副局长张西永、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尹朝广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作安全培训。襄城县教体局局班子成员、局机关7个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局直学校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安全专干、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含民办学校)等420余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田华华主持。


赵丹指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关键在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要明确任务,监管到位;要突出重点,严密排查;要科学施策,分类解决;要严明纪律,务求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全面细致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会上,田华华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襄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回顾总结了全县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教体系统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西永、尹朝广分别就项目工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