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至2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和骨干教师到林州红旗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大家在“看、听、思、悟、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中,该园党员干部和骨干教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扁担纪念馆,重走太行天路、水长城,了解了时任县委书记杨贵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立下愚公移山志,以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的气魄和拼劲儿,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劈开太行山,修成红旗渠,造福广大群众的英雄壮举;深刻体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和供销系统的扁担精神,对实现祖祖辈辈魂牵梦绕“水之梦”的艰难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声声赞歌、一句句誓言在红旗渠上空回响。大家抚今追昔,感慨天翻地覆,面对党领导人民创造的这一伟大奇迹而放声高歌、激情飞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流逝的是时光,不变的是精神。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把党史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幼儿教育工作的具体实践,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促进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提升,为许昌市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巧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