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东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9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7月13日上午,东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东城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刘一杰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开展了“三问三增强”活动。


随后,刘一杰围绕“增强本领才干、富有斗争精神、培养狼性精神、提振精神状态”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刘一杰指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善于学习,勤于读书,广泛涉猎各类知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在加强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要勤钻研、多学习、多思考,要善于和自己作斗争,和不良懈怠情绪作斗争,在工作中谋求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新作为。

 

刘一杰强调,要大力发扬忠诚担当、敢于拼搏、坚忍不拔、团结协作的“狼性”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实践锻炼,着眼改革发展大局,抓住工作的主要矛盾,不断保持奋进的工作热情,强化乐观积极、永不服输的干事心态,培养敢于担当责任、挑战艰险的非凡勇气,始终做到讲规矩、讲党性、遵法纪,不断推动东城区教育事业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