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科技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2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中旬,许昌科技学校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专业三支部的优秀党员江秀萍、优秀青年代表孔书培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

 

该校党委委员祝辛梅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随后各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出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的党员同志也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立足自身岗位,服务师生,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互相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