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第六中学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2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许昌市第六中学分支部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在党史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党员同志要不断加深领悟、自觉实践笃行,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个根、这个源出发,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精神之火、信念之光激励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随后,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继承发扬光大伟大的建党精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苦干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