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实验中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3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于近段时间的强降水天气影响了环境卫生和居民的正常生活,为尽快使环境卫生恢复到以往的干净整洁,7月31日,许昌实验中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分别对校园及周边社区的堆积垃圾、积水淤泥进行打扫清理。


 该校对教学楼进行消杀处理,认真做好灾后疫情防控工作,并排查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隐患,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累活重活;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打扫社区卫生的活动中来,大家干劲十足,裤脚沾满了泥泞,脸上夹杂着汗水,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分工配合,认真清理、冲刷堆积淤泥,清扫路面垃圾、杂物和污水,打扫卫生死角,帮助周边社区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群众送去自己的关爱,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