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八一”慰问驻许杨根思部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03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闻悉赴郑州一线参加抗洪救灾任务的驻许杨根思部队官兵圆满完成防汛任务归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20余人前往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通过物资捐赠、文艺汇演等形式,向部队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大家来到杨根思部队荣誉室,了解部队的光荣历史和当代军的精神风貌,认真学习了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深刻领略到了战士们前仆后继、勇于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拥军的热情,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表示,此次慰问和研学,是一次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忘红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传承拥军传统,让爱国主义教育在幼儿园全面开花,让孩子们真正成为爱党爱国的一代、奋进自强的一代、勇于担当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