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6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巧茹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工作人员、许昌市魏都区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七一社区民警和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后勤二处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党员志愿者担当社区“送货员”,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民警和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饮料夏日清凉、口罩等防疫物资和面包、方便面等方便食品,向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刘巧茹表示要尽力解决疫情防控的后顾之忧,并嘱咐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面对疫情,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更好地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党员心系群众冲锋在前,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