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7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发扬三不相信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该园党支部纪检委员梁静主持。


该园党支部书记赵秀红首先学了上级会议精神引导党员高度重视许昌市面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预案工作。


赵秀红指出,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全市教育系统面临秋季开学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三不相信”这样一股精神力量,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可谓是正当其时。

 

赵秀红强调,一是站位要有高度。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具体要求上来,确保上级安排部署落实落地

 

二是工作要有力度。要学习发扬“三不相信”精神,也要有“人在阵地在”的使命担当。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把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百折不挠、担当有为的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主动扛责在肩,积极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服务要有温度。疫情发生以来,幼儿园党支部迅速行动,广大党员挺身而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要继续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成为干事创业的先锋队和排头兵,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冲锋在前,在问题和挫折面前勇于担当,在目标和任务面前当仁不让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三不相信”记心间》,深入研学“三不相信”精神,大家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党员纷纷发表感言,三位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感悟。该园党支部委员张静带领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