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召开防疫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9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召开防疫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推进会,该校党委书记李黎及其他领导班子出席会议,该校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中建七局运营中心、惠洁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黎传达了上级防疫相关的指示精神,并对当前防疫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黎强调,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要严格执行秋季开学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后勤保障、校园消杀及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安排部署网课事宜。高中、中专提前进行班级群搭建,提前试课,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 


会后,李黎一行又到校园、餐厅、寝室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李黎要求,防疫物资要严格按照要求储备1个月用量;餐厅要提前做好消杀工作,餐桌隔板工作,餐厅进出口分离设置等,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宿舍过道走廊防疫标识要清晰,提前谋划宿舍床位分配,定时消杀,保证学生开学后能按时入住。

 

此次会议,是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会,是开学工作的动员会,从严从紧从细规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