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调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9 11: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上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调度会。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瑞奇和局党委委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继业出席会议,全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开发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全区12—17周岁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精准排查,严格校园消杀,积极配合疫苗接种,慎重作出开学研判,强化封闭式管理,主动做好医校对接。各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要全面动员、全面停止线下补课、全面排查、全面管控、全面督查、全面接种、全面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要按纪律进行处理。

 

会议强调,当前开学在即,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明确工作目标、明确接种对象、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措施、明确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机制,以最强的动员力、执行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全区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