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安深入镇办学校查看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9 11: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安一行深入董村镇李河口小学、古桥镇中心小学、南席镇第二初级中学,督导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


李宝安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进出校园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师生假期行踪及健康监测、学生疫苗接种、应急预案制定、复学准备、灾后重建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门岗值班、防疫物资储备及校舍、装备受损、维修情况。

 

李宝安指出,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洪灾过后学校的建筑物、道路管网、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排查、认真修缮;对师生出行轨迹、健康状况全面摸底,切实做到数据准、底数清、上报及时。

 

李宝安强调,从8月15日开始,任何师生均不得离开长葛,未返回的要抓紧时间返回,并做好核酸检测,隔离14天;各学校要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分期分批组织教师返校,对校园淤泥、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对校园角角落落进行全面消杀。

 

李宝安要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严峻,始终把维护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为顺利开学做好一切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