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0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8日下午,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严格落实上级安排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晓勇和其他班子成员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在校内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及相关布置事宜,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将校园转化成合格的青少年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师生安全夯实基础、筑起免疫屏障。


8月19日上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志愿者提前到校,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为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按照既定方案,学生在其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依次进行扫码、消毒、测温等程序进入校园,并在登记室由医护人员进行详细讲解,监护人进行预登记,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采集信息后,学生进入接种室完成接种,并留观。


整个接种现场实行闭环管理,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引导指示牌明确,接种人员及陪同人员有序排队,秩序井然。志愿者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青少年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预计于8月19日—21日三天内完成规定接种计划,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