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实验中学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0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按照上级要求,8月18日上午,许昌实验中学组织开始对12—17岁学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校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经多方协调,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红月医院和帝豪广场设立两个接种点同时进行接种最大程度方便学生和家长


8月18日早上,校党委书记、校长仇广民到红月医院接种点检查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仇广民指出,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避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做好接种注意事项的告知工作把握好各个班级接种的时间节点,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该校党委副书记程津锋现场指导,具体明确志愿服务人员的职责分工要求政教科制定详细的分时段接种计划。


截至8月18日中午,该校高二年级学生完成了接种整个接种过程规范有序,所有学生接种后无任何不适。学生家长纷纷称赞学校组织得力,协调到位,细致严谨,为家长和学生节约了时间精力。

 

相信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