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5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0日—21日,许昌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按照市教育局和市防疫部门统一部署,分别在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和东城区新时代精英学校两个防疫集中点有序进行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两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小组专题会议,多次摸底统计适宜接种人数,积极对接接种单位。接种当日,校党委书记李黎、校长杨继奎带领校领导班子在接种现场深入了解学生组织情况和疫苗接种流程,认真查看各环节运行进度,仔细询问注意事项,对医务人员、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


从等候区到留观区,共设了五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有志愿服务老师进行协助和值守。等候区,学生在右,家长在左,间隔一米,有序地排队候检;知情告知区,每一个学生都要经过医生的检查和身体状况的问询,无异常才能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接下来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网上登记确认,在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推进。


群体接种疫苗是当前战胜疫情最有效、最有力的措施,校将继续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