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鄢陵县调研指导防疫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5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下午市教育局总督学张鑫一行鄢陵县一高调研指导防疫防汛、灾后重建、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木立,县一高校长王洪英,专职副书记孙文举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洪英汇报了县一高疫情防控组织建设及运行、开学预案制定及演练、人员信息排查、师生疫苗接种、校园环境整治和消杀、校园封闭管理、学校用水安全监测、防疫物资储备、灾后重建及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线上教学安排、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督导组认真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对县一高防疫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鑫指出,在防疫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汛期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树立“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学校要完善和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师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平安开学、开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