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指导防疫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6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赵建鹏到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进行防疫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指导检查,该校党总支书记罗俊鹏,副校长刘建军、陶磊等陪同。


赵建鹏对该校的门卫管控、防疫物资贮备、防疫制度落实、校舍安全、防汛措施等方面进行检查。罗俊鹏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从师生的健康、行踪排查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学生上网课、开学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赵建鹏对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校一定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和校舍灾后重建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

 

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压紧责任,抓好落实,按照上级要求,对照督导内容,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抓住关键问题,强化薄弱环节,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维护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圆满实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