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防疫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6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一行到许昌二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防疫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以及副园长梁静、张静等班子成员陪同。


于东恩一行对幼儿园的园舍安全、门卫管控、防疫物资贮备、师幼健康排查以及防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实地察看了幼儿园防疫物资室、隔离室、幼儿活动室、厨房、户外大型玩具等重点设施。赵秀红从方案预案、防控部署、物资储备、健康排查、工作进展、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防疫工作、防汛工作、安全工作以及家庭教育网络指导、开学模拟演练情况。

 

于东恩对该园防疫防汛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幼儿园群体特殊,幼儿年龄小、免疫力及自我防护意识相对薄弱,在服务保障上要更加用心,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师幼健康跟踪工作。三要完善消防设施,推进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和高位水箱项目建设。要全面抓好幼儿园安全工作以及师幼健康工作,实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