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督导组到开发区督导调研指导防疫防汛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7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一行到开发区就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及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吕继业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许昌市瑞昌路小学、大路陈小学进行调研,重点查看了各校疫情防控、防汛、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等工作,详细询问各校在师生行踪排查、物资储备、网上授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发区学校严格按照各级各类文件指示脚踏实地开展工作给予肯定。


于东恩实地查看瑞昌路小学受灾建筑,并督促学校务必要在学生返校上课前完成重建,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于东恩强调,尽管近日许昌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麻痹大意,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一定要跟紧节奏,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运转平稳有序。


按照督导组的要求,下一步开发区将督促受灾学校加快灾后重建进度,紧盯薄弱环节,带领辖区内各校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想到位、做到位、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