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尊师】许昌开展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3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9月8日起,市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及各中小学校开展 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9月8日至10日晚,许昌市标志性建筑许昌科技广场、中原国际饭店以及公交车、中小学电子屏分外亮眼。“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等祝福语滚动播放。每一句祝福都表达着对老师的尊重与感激之情,倡导着全社会尊师重教、感恩师德的良好风尚。


据悉,此次“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发起,号召全省各地地标建筑、公交车、大中小学等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亮灯主题词。为确保此项活动在许昌市落到实处,我市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市各地各相关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在地标建筑、户外大型电子屏、公交车显示屏、学校电子屏等“为教师亮灯”,向广大教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增强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