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庆祝】东城区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4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上午,东城区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各中小学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苏凯强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辛勤耕耘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庆祝会、表彰会,也是加快东城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员会、鼓劲会。近年来,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站位全局,突出党建引领,投入巨资办好教育,把“建设一流学校,争创一流质量”当作目标,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大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强力推动教育水平提升,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

 

苏凯强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得益于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各相关部门的同心同德、扎实工作。特别是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更是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标兵和楷模。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岗位,勤勉努力工作,为加快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苏凯强指出,教育优先发展,是党中央确定的“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的地位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凸显,全区上下要不折不扣把教育优先落实到行动上,全党狠抓教育,全民重视教育,凝聚教育优先共识。教育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全区教育发展实现不断跨越。


会上,陈朝敏宣读了《2021年东城区“主任教育质量奖”评选结果通报》。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为教师献词、献歌、献礼,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