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到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中学看望慰问在校教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4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一行到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中学看望慰问在校教师,为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中学,杨朝晖与该校领导班子及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招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勉励大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杨朝晖强调,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中学要突出合作办学特色优势,创新教育理念、整合优质资源、强化教学管理,精心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