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许昌市第一中学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5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下午,许昌市第一中学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会。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宋颖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宋颖超宣读了《许昌市第一中学关于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教师”和“师德标兵”表彰决定》文件和获得省级“优秀班主任”、市级“优秀教师”、市级“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教师人员。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卫锋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取长补短,并以此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张卫锋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大会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一要充分研读国家政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落实“双减”工作;二要不断培优配强师资队伍,加快优秀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要继续打造一中特色,按照“独立自主、自强不息、卓越优质”的办学思路,办好人民满意学校,为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绘就新画卷。


该校纪检委员、副校长王红霞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新学期师德警示教育集体谈话,要求老师们要坚定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廉洁从教,共同营造和谐平等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