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5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一行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在校门口,各班班主任在校门外的规定地点迎接返校学生,杨文超一行巡视返校现场工作,并与班主任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对该校学生返校登记等入校防疫工作流程给予充分肯定。 


杨文超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入校通道设置、体温监测、隔离室设置、就餐住宿安排、校园环境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和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文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学校防疫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部署不打折扣地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看待疫情,积极、理性应对疫情,快速将学习调整到最佳状态,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影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