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6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3日,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午7时40分,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庄严而肃穆。 


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理想照亮未来》,她表示,新时代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用理想点亮青春,用知识武装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校校长刘红伟以《奋斗点燃现在》为主题作讲话。他对新入学的高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高一新生能尽快融入班集体,适应新环境,怀揣梦想,开启人生美好难忘的一段旅程,他鼓励高二、高三学生做好榜样,努力奋斗,共创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要做一名“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人民教师,对待每一个孩子要有包容心,引导孩子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使他们在未来走得更稳。 


 新的学年里,相信该校师生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鼓足奋斗的号角,开启新征程,奋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