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誓】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集体宣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18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9月15日下午,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全体教师宣誓大会。该校校长许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该校副校长宋磊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集体宣誓,许昌市2021年度优秀教师卢木兰、师德先进个人赵丽可两位教师进行领誓,许军涛进行监誓,全体教工面对誓词庄严宣誓。

 许军涛指出,全体教工要加强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要在思想上始终牢记所肩负的责任,始终心系特教事业,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教工签订了《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师德承诺书》。

 集体宣誓的仪式感,让平凡的教育事业充满神圣的力量。该校全体教师必将“捧着一颗心来”,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