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主】许昌高级中学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2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进程,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学校内部民主监督,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7日下午,许昌高级中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田建伟致开幕词,并作许昌高级中学工作报告。田建伟首先回顾了近三年学校工作的情况,然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许昌高中落实全市基础教育提升新三年攻坚计划、快速拉升的关键一年。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回应全市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期盼,适应高考招生改革新形势,学校党政班子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目标:牢牢锁定“育优生、出名师、创名校”的办学目标,按照“一体两翼”的发展路径,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着力打造办学理念先进、教育质量上乘、教师素质良好、学生个性张扬、管理制度完善、人际关系和谐、文化氛围浓厚的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品牌高中。

 

 田建伟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持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二要持续抓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持续抓好激情教育,四要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广大教职工在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勇创一流”的许高精神,为全体师生做好表率,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勇于拼搏,为许昌高中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审查工作、许昌高级中学章程和许昌高级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与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的许昌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委员。最后,田建伟致闭幕词,向各位代表及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此次大会体现了学校依法治校的管理精神,展示了教师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良好氛围,教代会已真正成为校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凝心聚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