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表彰】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2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下午,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2021秋季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张卫锋,党委书记宋颖超等班子成员西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王现军主持。


 大会隆重表彰了2021-2022年学年上学期获得校级“学习标兵”和学风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的班级和个人,颁发奖状号召全校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于学习,敢于竞争,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在老师的引领下,放飞新梦想,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老师和家长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不负无悔的青春。教师代表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初中三年的时光,每一天的奋斗,于个人,是人生的出彩;于学校,是梦想的绽放;于国家,是伟大的复兴。

 

 张卫锋向新学期归来的八年级以及新加入的七年级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希望学生们在生活、学习中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勇于追梦圆梦;要从细节着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挖掘潜能,助力自己全面成长;老师们要当好示范者,一言一行做表率,带领学生不懈奋斗,努力拼搏;希望全校师生携手同心、凝聚智慧,共同把许昌市第一中学美好的未来书写得更加精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