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2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襄城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襄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强调,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常态化防控政策不放松。要落实好师生的健康监测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准确掌握每名师生健康状况和外出行动轨迹。“双节”期间,坚持非必要不离襄,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返襄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查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学校要认真统计12-17岁学生疫苗接种情况,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师生、家长,符合接种条件的要积极配合接种疫苗,共同构筑免疫屏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三是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双节”期间,各单位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过节的规定,倡树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坚决做到“十严禁”,严防“节日腐败”,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主任科员张亚峰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