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禹州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7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4日,禹州市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禹州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学校校长参加会


禹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劳资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静心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史增信二是突出见实际、见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革命精神三是注重解难题、办实事增强办事创业的本领四是坚持识大体、顾大局有格局,围绕“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这个目标做好服务。五是进一步抓好组织引导、督导,在走准走真上出实效。
 
禹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艺就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年底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