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7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管理的实效性,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9月23日下午,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该校党总支书记罗俊鹏、副校长陶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罗俊鹏指出,班主任要在班级教研、全员育人、养成教育等方面做好工作,以更坚强的姿态、更到位的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奋进。
 
会上,陶磊对本学期的德育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加强学习,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抓实抓细激情教育。落实好一日常规。班主任要提升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让全体班主任对德育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