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一行到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调研“全国教学名家徐志国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9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和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苏国彬一行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调研全国教学名家徐志国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希望借助此次调研的东风,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名师队伍,并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许昌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该园副园长、工作室助理张静就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培训研修、专业提升、送教下乡、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于东恩从“日常活动扎实开展教师自身专业成长“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方面工作室第一期的工作和工作室第二期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在该园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努力把第一期的经验成果转化为推动第二期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用创新、开放的姿态将工作室打造成为促进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平台。

 

 苏国彬指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必须牢牢把握。财政部门将会合理安排资金支持工作室建设,大力支持许昌市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赵秀红表示,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努力,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以“全国教学名家徐志国工作室”为依托,进一步加强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健全优秀教师发展平台和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促进许昌市学前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