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会议】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创新实验部召开新学期迎新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8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4日下午,许昌工商管理学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创新实验部召开新学期迎新会议。该校副校长吴良、美术与艺术设计创新实验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美艺部副主任张继军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创新发展视频,共同学习了学校四十余载漫漫征途的奋斗历程,了解了学校在党团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吴良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希望大家不负青春韶华,坚定理想,追求卓越,为拼搏喝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未来。二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大家目标远大,锐意进取,以创新精神直面未知挑战,保持奋斗之心,确定好自己的远大目标,落小落细,严格自律,践行起来。三是“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希望大家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矢志不渝的学习热情,以奋进姿态迎接新征程新生活,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


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相继发言,鼓励大家珍惜美好校园生活,立德守德,饮水思源,勇于担当,不怕困难,以奋斗之姿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会上,美术与艺术设计创新实验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及专业发展前景规划、日常教学管理及课程设置、“系部学生管理实施细则”和“中职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各级学生赛项的组织与规则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是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郑重承诺,让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师德修养,激发了工作热情,激荡着教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