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8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下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到许昌兴华实验学校、许昌市文峰学校、长村张中心幼儿园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社会事业科负责人吕继业陪同。


申保刚实地查看了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餐厅,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长村张中心幼儿园,申保刚要求,要把孩子的健康成长作为第一位的工作,要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校车接送安全工作。


申保刚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关系到学校师生和每一个家庭,校园安全工作要细之又细,要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则,做好各项工作,一定要重视特殊家庭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开展心理疏导,确保每名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