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中共许昌科技学校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8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下午,中共许昌科技学校委员会分支部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    


 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第16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随后,支部宣传委员诵读了《我的初心岁月》一书中,崔映堂、张怀德等建国前入党的同志口述实录。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最新的理论思想,聆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切实端正态度,继续以振兴教育事业己任,助力推进学校教育迈向新征程。 


在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文科支部自选动作,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激烈的抢答过程,不仅让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史教育,更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的热情。最后,各支部集中交纳了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落实到位,既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学习求真意识,又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