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召开视导调研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2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全面掌握各地工作实际情况,10月20日,许昌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召开联合视导调研部署会。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防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个联合视导调研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牛振亭、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皓、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穆建民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项整治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国防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有新高度,校外培训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联合视导调研组要到各地的基层培训点实地查看,针对治理中的难题,建立台账,逐步解决。彻底减轻学生过重课外培训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二是联合治理上要有新起色,充分发挥联合视导调研作用,摸清底数,推动各地工作更好地开展。三是工作纪律要严肃,视导调研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得干扰正常教学,不增加当地负担等。

 

 会上,牛振亭对本次联合视导调研工作作具体安排,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环节,突出34项整治重点、8类情况处置、6大动向应对、4个社会公示情况,积极推动本次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联合视导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