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襄城县副县长张智勇到县教体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5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襄城县政府副县长张智勇到县教体局调研指导工作。襄城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襄城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张智勇对教体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襄城教体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做好当前全县教体工作,张智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用真心真情抓好教育。教育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要继续加大硬件投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教育质量,维护好“襄城教育”品牌形象。二是凝心聚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要维护好班子团结,带好整体教育队伍,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进取。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教育当成事业干,守住追求,守牢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襄城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