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实验中学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6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下午,许昌实验中学开展了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程津锋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仇广民讲授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许昌实验中学新时代新发展》的党课。仇广民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绝非偶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入研究、科学解答这一重大课题,对于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推动许昌实验中学新时代新发展意义重大。仇广民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把握历史大势、善抓历史机遇;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人民信任支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水平;构筑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仇广民强调,目前学校正站在发展的极为关键的时期,要把握好新机遇、落实好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克难攻坚的勇气、有拼搏进取的精神、有坚强的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不负实中的优异答卷。

 

 会上,其他党委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最后程津锋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