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市教育局组织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2 1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上擘画的“路线图”,下达的“任务书”是对未来现代化河南的建设进行的系统谋划、战略部署。会议的胜利召开,展现了河南的“大手笔、大格局、大视野、高质量、快速度”,会议激动人心、振奋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奋勇争先、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深刻了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前瞻三十年、谋划十五年、立足这五年”重要内涵的认识。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深抓细,瞄定省“两个确保”,紧紧围绕我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核心任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谱写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我市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贡献教育力量。